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21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给砂子塘小学回信”信件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1 21:55:27 浏览量:

近期,计通学院21级研究生党支部收到了来自雨花区砂子塘小学小孩子们的35封亲笔信,党组织积极响应,组织支部35名成员开展了“给砂子塘小学回信”信件交流活动。

 12月18日至20日,支部成员怀着期待之心拆开信封,信中表达着小朋友们对学习生活的困惑、对未来的期望、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党员同志们仔细阅读了每一封来信,从小朋友们在信中提出的问题着手,围绕学习方法、生活经验、人生理想等方面为小朋友们答疑解惑,从中学生活讲到大学生活,从学习经验讲到人生梦想,同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鼓励孩子们始终保持对学习的渴望和追求,引导他们树立正确地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为今后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信纸虽薄,却满载青春的希望和传承的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书信方式展开,建立起了计通学院与砂子塘小学“真情传递”的沟通桥梁,一封封信件寄托的不仅是真挚的感情温情,还是对孩子们未来的期待与美好的祝福,希望这些回信能够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关注国情、服务社会、不断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彭文佳  /曹文彪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