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12-29 10:06:08 浏览量:

12月28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于云塘校区大会堂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党委书记付宏渊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了报告,部分师生代表到现场听取报告会,计通学院在云塘和金盆岭两个校区分别设置了分会场,学生党员们通过直播链接线上观看。

付宏渊从历史上的两次党的重要决议开始,结合国家形势叙述了党的思想、路线的发展,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付宏渊主要讲述了党在带领人民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史上建立了四个自信,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答案。在报告会的最后,他要求全体师生要树立正确思想,练就过硬本领,担当起时代使命。

 此次报告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完报告会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勇做、敢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有情怀,有担当,底色亮,实践强”的长理人,不负祖国之志,无愧今日的使命与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文/李鑫宇  图/ 时宇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