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汇报展演

发布时间: 2022-01-05 17:16:07 浏览量:

为深入总结党员学习教育的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工作,1月4日下午,计通学院于工科三号楼A307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汇报展演,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觊婧、专职组织员罗干龙、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师蔡立新、党建辅导员易亭亭,以及全体369名学生党员。

教育活动汇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囊括舞蹈、诗朗诵、话剧表演等节目,以及“我与书记面对面”与“计通影评人”党员活动的展示与分享。展演由三十八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同学们带来的诗歌朗诵《美丽中国》作为开场,朗诵过程中,同学们声情并茂、极富表现力,节奏把握精准、抑扬顿挫,在场的观众都深受感动。随后,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对“我与书记面对面”活动的分享与“计通影评人”活动的展示,王觊婧对活动获奖的优秀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进行了奖项颁发。一支以疫情下的党员精神作为背景的独舞让全体学生党员肃然起敬,传递了不负重任,担当使命的精神。21研究生党支部话剧表演《觉醒的青春》,以真挚的情感展现了民国青年同志的团结拼搏、爱国敬业的伟大民族精神。最后,蔡立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希望广大青年同志奋斗在平凡的每一天,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

本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汇报展演既是对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总结,又是对下一步深化学习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有效推动党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员知识的学习,从党员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文/ 张悦  /陈睿军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