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师生党员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22-04-27 19:36:05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切实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加深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以及对时事政治的关注,4月26日下午,计通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360余人在云塘校区综合实验楼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师生党员知识竞赛初赛。

党史知识初赛以网上答题的形式开展,题目类型有单项选择、多选题和判断题,总计100分,选拔出的初赛优胜者将参与决赛的角逐。此次赛事的目的是鼓励广大党员同志重温党的历史,与时俱进学习党的知识,与中国共产党一起同呼吸,共命运,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更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进一步“明志、明理、明责、明德”, 激发广大师生党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文/谭润清  图/赵俊豪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