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2020年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2020-05-07 09:36:44 浏览量: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方案》的统一部署,我校今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为保障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进行,结合我院的具体情况,就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做如下安排:                        

组织工作    

1成立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  

组长:     刘宏伟  

成员:张建明        夏卓群       

2成立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  

组长:张建明  

成员:李     华娟   易亭亭   何施茗   李旭东       

3成立试工作专家小组  

所有具有2020年招生资格的导师都要参加复试工作,组成8个面试小组,实行组长负责制。每组配备一位曾在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留学1年以上或担任专业英语、留学生课程教学的老师,进行英语听说能力面试。  

以面试小组为单位,复试专家集中到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教室,考生采用网络远程参加面试。面试小组组长要安排专人用行车记录仪对复试现场进行录音录像,面试小组至少有一台自备笔记本电脑要提前安装好录屏软件和面试客户端。小组成员必须现场独立评分,同时配备一名秘书记录复试情况以备核查。  

20205月中旬进行一志愿考生的面试    

512日(星期二)一天完成面试。全体参加面试的老师当天早上8:00准时到达现场,召开一个短会强调注意事项,8:10各组进教室进行设备准备。面试时间为上午8:30-12:30,下午13:30-17:30,晚上18:30-21:10学院统一安排盒饭。  

【此处具体8个面试小组略】  

应急预案  

如果支撑复试的网络和软件保障出现问题,512日晚上可启用第七组、第八组备用小组。如果发生大面积平台故障,则部分考生可安排到513日(星期三)下午13:30-18:00。分组如下:  

【此处具体6个面试小组略】  

20205月下旬进行调剂考生的复试    

从以上人员中根据实际需要,组成若干个面试小组。  

   

复试方式及内容    

1复试软硬件环境    

复试(包括笔试、面试)要求网络质量良好,有独立的复试房间,室内不能有其他人在场,现场保持安静和光线明亮。复试时考生采用双机位,即考生端两台设备开启摄像头,电脑自带摄像头对准考生本人,另一部电脑或手机摄像头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如下图。要求复试专家组能清楚看到考生正面电脑屏幕。  

   

主机位的视角                           辅机位的视角  

考生需要用两个不同的手机号码注册两个腾讯会议账号,账号或昵称请分别取为“总分-姓名-主机位”和“总分-姓名-辅机位”。为防止啸叫,【主机位】打开麦克风、扬声器、摄像头;【辅机位】关闭麦克风、扬声器,打开摄像头。  

【笔试】时,监考人员要采用录屏软件或者车载记录仪,对着电脑屏幕进行考生行为的录音录像。【面试】时,车载记录仪是用来录面试小组评委老师行为的;学信网复试系统自带录屏功能,腾讯会议备选系统无此功能,建议都安装录屏软件,以便对考生表现行为进行录音录像。    

2、笔试(合计100    

专业课程考试,采用开卷形式,考试时间为2小时。学术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试科目为《操作系统》,“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考试科目为《通信原理》,“软件工程”专业考试科目为《程序设计综合》。专业型:“电子信息”(含原来的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的专业考试科目为《程序设计综合》。试不指定参考书。笔试题目以开放性、综合性的能力型试题为主。  

此处具体11个笔试考场监考安排略  

一志愿考生全校统一511日上午9:00-11:00网上笔试。要求考生在提前打印出来的答题卷上作答。考生采用双机位,主机位运行QQ和腾讯会议,辅机位运行腾讯会议。考生开考前30分钟即8:30进入指定的腾讯会议室考场打开视频和音频,主动接受身份查验和监督,提供身份证等证件放边上展示。笔试要求考生本人独立作答,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考试全程(从正式答题前的进腾讯会议进行身份查验,到答题结束后的将答卷电子版发指定邮箱)考生需确保耳部轮廓清晰可见,不允许使用耳机,包括头戴式耳机、入耳式耳机、耳麦等各类接听设备;考试期间可以翻看书籍、相关复印、打印资料;禁止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搜索资料。笔试过程中,考生、监考人员的视频和音频不得关闭,以便考生、监考人员相互可见。  

511日上午11:20前,笔试答题结束后20分钟内,考生把答卷扫描或拍照,发送到学院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考生在复试公示表中的序号+姓名+考号”,只许发一次。答题结束20分钟内上传答题卷到指定邮箱应该在全程监控下,不得答题结束就关闭电脑和手机。  

考试科目        

考生专业        

考场编号        

答卷提交邮箱        

操作系统        

077500计算机 /理学学硕        

081200计算机 /工学学硕        

1        

cslg_jt_czxt@163.com        

通信原理        

081001通信 /学硕        

2        

cslg_jt_txyl@163.com        

程序设计综合        

083500软件 /学硕        

3        

cslg_jt_cxsjzh@163.com        

程序设计综合        

085400电子信息 /专硕        

4        

zs_cxsjzh04@163.com        

5        

zs_cxsjzh05@163.com        

6        

zs_cxsjzh06@163.com        

7        

zs_cxsjzh07@163.com        

8        

zs_cxsjzh08@163.com        

9        

zs_cxsjzh09@163.com        

10        

zs_cxsjzh10@163.com        

11        

zs_cxsjzh11@163.com        

笔试参照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要求,考场统一设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的教室内。学院工作人员临时办公室为云综教B-408教室。每个考场配备1名监考人员,学院安排3名流动监考人员。7:40-8:00,学院研究生干事到研究生院考务办公室(云综教B-102)领取考试试卷袋,然后,将试卷袋交给发卷人员。学院配备2名发卷人员(流动监考人员李萍、易亭亭兼任),1名监督人员(同时负责录像)和分管领导、研究生干事一起,负责本院所有科目试卷的发放工作。开考前30分钟,发卷人员将密封的试卷袋给监督人员展示,无问题后开始拆封、扫描或者拍照试卷(注明试卷科目代码及名称),然后传到一个专门的发放复核工作群(本工作群里只有发卷人员、分管领导和研究生干事),再由分管领导将扫描或者拍照后的试卷一一对应私发给每位监考人员。试卷发放过程,监督工作人员须全程录像。发放结束后,发放人员将试卷袋交给张华娟老师。  

学院采用腾讯会议远程监考。监考人员自备笔记本电脑8:20到达考场,须提前安装好录音录屏软件,对笔试全过程录音录屏;监考人员8:30开始对考生进行考纪教育并核对学生身份。监考人员不能随便离开,不得翻阅手机及接听电话等。每个笔试考场的固定监考人员要提前建一个QQ群并把相应考生实名制拉入群,用于监考和试卷发放。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集中到理科楼B504完成答卷回收、打印整理等工作。  

17:30前,张华娟老师负责汇总答卷册和考场配套的《硕士研究生复试笔试成绩登分名单》,并写上第几本/共几本,交研招办。监考人员将答卷册和考场配套的《硕士研究生复试笔试成绩登分名单》交临时设在综合教学楼的研究生院考务办时,考务工作人员负责答卷册的装订、密封和回收登记。  

调剂考生523日上午9:00-11:00网上参加笔试。调剂考生的复试专业课只可选择所调剂到专业的复试专业课。  

3、综合面试(合计100    

满分100,其中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占85分,英语听说能力占15分。每个考生考核时间不少于20分钟由学院组织,复试小组具体执行  

1面试内容  

①英语口语水平、听力水平的测试  

专业知识和技能:A、大学阶段的课程学习、学科竞赛、英语过级、专业特长等情况;B、对所报考学科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的掌握情况和专业发展潜力;C、对基本实验、硬件设备、开发平台、操作技能、程序设计等掌握情况;D、科技创新、工程实践、团队合作等情况  

综合素质和能力:A、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等;B、本学科以外的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等)或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C、事业心、责任感、纪律性、协作性和心理健康情况;D、人文素质;E举止、表达和礼仪等  

2面试程序  

①考生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面试小组老师用英语进行咨询对话;  

②面试小组老师就专业素质、综合素质用中文提问,考生回答,各老师独立打分;  

面试小组给出综合面试成绩每位面试小组成员根据考生面试时的实际表现和提供的面试材料进行综合评价后独立给分,计算时取平均成绩。  

   

复试时间安排    

远程网络复试分批进行。第一批为第一志愿考生复试,时间定为2020511-13日;第二批为调剂考生复试,时间定为523-26日。原则上考生如不能在院系规定的复试时间内参加远程网络复试,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复试面试系统选用学信网开发的“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考生须在复试系统中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确保提交材料真实和复试过程诚信。此外,采用“腾讯会议”作为备选系统。要求考生提前准备好能够采集音频、视频的设备(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等)和配件,并按照要求提前在设备中安装好必要软件和找好一个具有良好网络环境的面试地方。  

1、资格审查。  

计通学院负责本院考生资格审查。对考生上传的必传材料进行审核,凡未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和录取。复试费标准120/人。  

材料扫描件59日前完成上传到复试系统中。考生需提供下列材料电子版:(1)身份证。(2)准考证。(3)毕业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注册完整的学生证)。在国外获得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本科毕业生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5)政审材料由考生本人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加盖印章。政审材料没有统一格式,无学习或工作单位人员可请街道办事处开具相关证明。(6)考生自述。包括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7)大学期间成绩单扫描件。本校的应届生由考生所在学院盖章,其他院校的应届毕业生由学校教务处盖章;或人事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8)科研成果。(9)专家推荐信。其中,(1)-(7)项为必备材料,考生必须在学信网复试系统中上传,并且考生还要打包发送到学院指定邮箱(3074316820@qq.com,邮件主题为“考生在复试公示表中的序号+姓名+考号”;(8)(9)项为补充材料,考生自愿上传。以上材料在复试时可供复试小组组长和成员作为综合评价参考。此外,考生须在复试系统中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并将一份纸质签字扫描件发至上面这个学院指定邮箱。    

2报考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还须提交:《长沙理工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书》(https://www.csust.edu.cn/yjsy/info/1117/2425.htm)。各院系须对此类考生的定向就业协议进行核验,考生如不能提供,原则上不予录取。考生如复试时暂时不能提供,则要求提供在正式入学前可以交就业定向协议的承诺书。提供了承诺书的考生,允许参加复试,并同意拟录取。到正式入学的时候,假如该考生还没有提供就业定向协议书,到时候不予办理入学手续。非全日制学生如果选择脱产学习,可以在校内安排住宿,可以将人事档案转入学校。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须于复试前向学院提交《男(女)性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扫描件。院系核验是否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报考条件,如不符合,则不能参加此专项计划复试。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允许申请转为报考普通计划,在提交纸质申请书经院系审核同意后,可参加普通计划的复试和录取。  

4、远程笔试。一志愿考生511日上午8:30-11:00网上参加笔试。笔试时需要视频监控,要求考生独立做答,不准查阅手机和电脑,可以提前带资料进去查阅。511上午11:20前把答卷扫描或拍照,发送到学院指定邮箱。  

5远程面试。学生面试分组安排当天公布512日上午8:00参加面试的教师到云综教A201教室集合开会,参加面试的学生调试好机器,进入当天宣布的指定复试小组。8:30分组面试开始,全程录音录像。  

6体检。拟录取名单公示后,拟录取的考生于一周内将本人近三个月内有效体检报告原件(二甲以上医院)邮寄至院系,由各院系提交给校医院进行审核。  

   

录取工作    

1、学校研究生组织专业课(操作系统、通信原理、程序设计综合)阅卷评分工作。学院复试工作小组组织面试,并将初试成绩、复试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汇总。成绩的计算方法:  

复试成绩=笔试成绩(100)×30%+综合面试成绩(100)×70%  

总成绩=初试成绩(折合为百分制)×70%+复试成绩折合为百分制×30%  

2、第一志愿考生按加权总成绩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学)、软件工程(学术型)、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专)、电子信息(非全日制专硕)六个系列排定名次,由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拟录取名单并于518上报学校研究生。调剂考生预计530日左右公布拟录取名单。  

3、复试结果一经确定,学院向全日制研究生单位开具调取考生人事档案的函件以便政审。各学院接收拟录取考生的人事档案材料时间统一为91日前。学院在复试前印制好“调档函”,拟录取公示后再发放。如非全日制研究生愿意将档案材料调至学校,学校按照全日制研究生相关要求执行。  

4目前,计通学院需要调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日制学硕3人,电子信息非全日制专硕20人。请有意向的考生加入学院的调剂考生群。  

   

五、其它事项及要求    

1、考生遇到网络或手机信号等原因造成的通信效果不佳影响复试时,须立即联系学院复试工作人员,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启动应急措施。若考生无法自行准备达到考场条件,应及时向学院说明情况,根据学院建议解决问题。  

2、复试工作全程录音录像。各面试老师的手机一定要提前交给考场秘书统一保管。在复试组织过程中,学院要精心设计工作流程,营造良好的复试环境,避免出现复试导师迟到,随意接听电话,材料散乱等情况,强化服务理念,做好综合保障,提高复试录取结果的准确度和公信力。  

3、复试记录和录音录像等复试材料由学院留存至少一年,以便备查。面试老师在面试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避免学生录像发布到网上去引起舆情。  

4、考生须按时加入学院组建的复试考生工作群,学院会对考生参加远程复试工作进行指导,向考生详细介绍有关软件平台使用办法、复试流程和相关要求等。  

长理计通2020年一志愿研究生复试,群号码:1093068992    

长理计通2020年研究生调剂群,群号码:819414111    

5、未尽事宜由学院科研办通过QQ实时发布。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0.5.7  


附件1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笔试指南    

一、笔试时间    

第一批第一志愿复试考生笔试时间定为511日,专业课笔试安排在上午9:00-11:00,全校统一开考。  

第二批调剂考生笔试时间初步定为523日,专业课笔试安排在上午9:00-11:00,全校统一开考。  

     

二、做好软件安装与软硬件测试    

1、学院选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线上监考,请同学们做好相应的软件安装准备。考试过程中,考生、监考人员的视频和音频不得关闭,以便考生、监考人员相互可见。  

2、学院将按考试科目、考试人数及考试容量设立考场,并打印考场考生名单,每个考场配一个专用收卷邮箱。按考场建QQ群,群名为考场名,如计通复试笔试考场(一)。将腾讯会议ID发布在群里,让考生参加,以画廊视图显示。  

     

三、参加远程笔试考生需准备的用品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  

2、黑色签字笔和提前打印好的《自命题科目答题纸(A4纸张)》(见群共享)。  

3、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能携带进入网络考场,如有利用其他方式比如提词板等进行舞弊的,将取消该考生考试资格。  

4考生需要用两个不同的手机号码注册两个腾讯会议账号,分别在主机位、辅机位加入同一个复试笔试考场的腾讯会议ID  

     

四、考试流程    

1、考前30分钟,监考人员对考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宣读考生注意事项和远程网络笔试考场规则。通过【辅机位】视频来核对考生周边环境是否符合要求,并让考生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核对是否是考生本人。  

2、考前20分钟,监考人员将密封的试卷袋展示给考生看后开始拆封、扫描或者拍照试卷;考前10分钟,通过QQ群【主机位】发布清晰的试卷扫描件(或照片)。请考生尽快将试卷题目抄到提前打印好的答卷上作答,考试期间除提交试卷时可以使用辅机位手机在主机位监控下上传以外,其他时间均不得使用手机。  

3、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可以扫描(拍照)答卷,并将答卷扫描(拍照)件(要求卷面清晰)发到考场专用收卷邮箱。  

4、考试结束前15分钟,提醒考生考试即将结束。  

5、考试时间结束,让考生停止作答,扫描(拍照)答卷,并将答卷扫描件(要求卷面清晰)在二十分钟内发到考场专用收卷邮箱,扫描、发邮件等过程须在监考老师的全程监控下。  

     

五、网络远程笔试考场规则    

1、考生应当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务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2、考生提前安装调试好设备并保证考试设备电量充足。考生端两台设备开启摄像头,电脑自带摄像头对准考生本人,另一部电脑或手机摄像头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要保证考生作答情况能清晰显示。网络最好配有宽带网、WiFi4G网络等,网速能充分满足视频要求。同时,在复试时开启4G网络热点,以备在网络中断情况下使用。  

3、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应当主动配合监考员检查考生的周围环境。考生不能以任何理由拒绝检查。  

4、考生领到试卷后,应当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书写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凡漏填、错填或者字迹不清的答卷(扫描件或照片)影响评卷结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5、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  

6、笔试过程中,笔试要求考生本人独立作答,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考试全程考生需确保耳部轮廓清晰可见,不允许使用耳机,包括头戴式耳机、入耳式耳机、耳麦等各类接听设备;考试期间可以翻看书籍、相关复印、打印资料。考生除将试卷题目抄到答卷纸的过程中,其他时候禁止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查阅资料。考生要全程出镜,不得离开座位。笔试时网络如出现故障,请第一时间拨打电话0731-85258462(此电话仅限笔试期间使用,其他时间请拨打学院研究生办电话0731-85258465),由学院启用备用卷另行通知时间进行笔试。  

7、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卷字迹不清、漏印、重印、缺页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8、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  

9、考生应当在答题纸的密封线以外的区域答题。写在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在答卷上做任何标记。答题过程中只能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  

10、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传抄试题、答案,不准将试卷、答卷发给他人。  

11、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当立即停笔并停止答题。凡终了铃响后,书写姓名、准考证号的一律视为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按违规处理。未按时将答卷发送指定邮箱,原则上该科目做零分处理。经监考员逐个核查考生发送的答卷(扫描件或照片)无误后,方可逐一离开远程笔试考场。  

12、考生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六、其他注意事项    

1、笔试是国家研究生招生复试考试的一部分,笔试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考生须自觉履行保密义务,笔试结束后须立即销毁试题及答卷,笔试中禁止录音、录像、直播、录屏和投屏,禁止以任何形式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如有违反,视同作弊。  

2、笔试过程中学院监考人员会对笔试全程录音录像,留存证据,如发现考生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3、入学后3个月内,学院将根据学校安排,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将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附件2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试指南    

、面试所需的软硬件准备及测试    

请考生提前备妥网络远程面试所需的软硬件设备和网络环境,正式面试前应按学院通知要求进行测试(58日、9,将在群内通知具体细节)。如考生未进行测试,导致正式面试时出现相关问题,由考生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考生需要提前准备的设备和场所要求如下:  

1、用于面试设备【主机位】: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摄像头、麦克风和耳机。  

2、用于监控面试环境的设备【辅机位】:1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需带有摄像头)。  

3、网络信号及设备良好能满足面试要求。  

4、独立的面试房间。室内不能有其他人在场,现场保持安静和光线明亮。面试过程中,可视范围内不能有任何相关资料、书籍。  

5、考生需要采用双机位模式参加面试,一台设备从正面拍摄【主机位】,另一部电脑或手机摄像头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辅机位】,要保证考生面前屏幕能清晰地被面试专家组看到。  

     

、参加远程面试考生需准备的用品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  

2、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能携带进入网络考场,如有利用其他方式(如提词板等)进行舞弊的,将取消该生面试资格。  

     

、网络远程面试考场规则    

1、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登录指定面试系统,携带规定的面试物品候考,并主动配合考务工作人员完成身份验证核查、周围环境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规定程序。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学院面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网络远程面试考场及其他相关网络远程场所的秩序。复试期间不允许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  

2、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面试。整个面试过程中,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面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入,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干扰声音。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面试过程中,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  

3、面试过程中,考生应正对【主机位】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双手和面部在【主机位】画面中清晰可见,保证音像设备全程打开。【辅机位】须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面试的应用程序。不得佩戴口罩,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  

4、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  

5、面试期间若遇网络或信号等原因造成的通信效果不佳时,本组技术秘书将第一时间拨打考生移动电话,请保持电话通畅,由技术秘书安排至本组面试结束后再面试,如联系不上考生本人,则本次面试无效,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其他注意事项    

1、面试是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一部分,面试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考生须自觉履行保密义务,面试中禁止录音、录像、直播、录屏和投屏,禁止以任何形式对外发布面试相关内容和信息。  

2、凡在面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或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等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3、入学后3个月内,学院将根据学校安排,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将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