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1届网络工程系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21 09:24:37 浏览量:

   2021年6月19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计通学院网络工程系在理科楼B -103会议室召开了网络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系主任向凌云博士、书记廖年冬博士、吴佳英和王静老师以及大部分网络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2021届网络1班班主任吴佳英老师主持,首先吴老师对在座的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人生的新阶段表示祝贺,然后回忆了同学们在长理四年的学习、生活、成长和收获,感谢同学们四年里对学院和老师工作的配合与帮助,也感谢同学们为网络工程系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其次她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另一主要目的,希望通过与毕业生的直接交流,听取毕业生对网络工程专业的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环节、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表达了对母校和师长的感恩之情,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并围绕课程设置、专业方向、就业指导、考研指导、实训安排、毕业设计、实验条件等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比如:范颖同学说实训最好在期初就将任务下达,让同学们提早开始,用一个学期来做一个完整的项目;潘澳怀同学提到物联网实验设备要及时更新等等。



廖年冬书记针对同学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整理和总结,表示同学们的建议都很实在,都是为了网络工程系更好的发展,对同学们心系网络工程专业发展、知无不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和系里会高度重视,一一落实,尽快反馈。将通过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和环境,进一步为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廖书记也提出了一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发扬长理的铺路石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


 2019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学弟赵剑乔也来参加了座谈会,并给学长送上了祝福,感谢学长们对学弟学妹们的照顾和指引,祝福学长们工作顺利。



 王静老师给同学们送上了希望和祝福。祝福同学们越飞越高,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最后向凌云主任做了总结。首先感谢同学们的建言献策,为网络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持续改进提供了重要借鉴。然后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充分肯定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期待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努力学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做好一名时代的追梦人、筑梦人、圆梦人。同时向主任表示,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