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通信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22 14:05:5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引导2021届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积极为学院和专业发展建言献策,2021616日晚,通信工程系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504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教学副院长蔡烁和专业负责人王威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通信工程系主任曹敦主持,部分教师代表和1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通信工程专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各位毕业生代表主要针对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结构、专业/毕业实习安排以及毕业设计等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并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院领导感谢各位毕业生代表真情流露,同时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做出回应,并将认真考虑和持续关注这些问题。

座谈会即将接近尾声,每一位毕业生代表都为学弟学妹们手写了一段寄语,将自己在四年大学生活的经验、感悟,以及最真挚的祝福通过文字传递给他们。

最后,曹主任向各位毕业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坚强后盾,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欢迎广大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图文/王新,审/蔡烁)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