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子学习付宏渊书记2020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致敬,伟大的中国!

发布时间: 2020-04-01 17:09:14 浏览量:

 

    3月31日下午,计通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准时进入直播平台,收看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书记2020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致敬,伟大的中国!

    付书记讲述了疫情防控中,中国展现出的强大制度优势、组织优势和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的巨大力量,将“是什么感动中国震撼世界”“中国力量源自哪里”“我们以什么致敬伟大祖国”三个问题贯穿整个课堂,开展了一次深刻、生动、鲜活的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付书记寄语青年学子,爱国要根植于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深厚的人民情怀中,要体现在具体的行动上。爱国是青春最伟大的力量,生命是青春是最美的礼赞,责任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他希望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致敬伟大祖国。

    课上,计通学子认真收看,并做着笔记;课后,师生纷纷发表感想,团支书工作群里大家向祖国真情告白,分享付书记课上的感人至深的故事、以及自己最感触的话语。相信计通青年必将更加努力学习,将来用自身所学所长,报效家国。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