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2020“创青春”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3-25 15:28:10 浏览量:

3月24日晚上,计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举办了“创青春”比赛答辩。学院老师郑斌、赵佳佳、王静、李文军、潘枝花、郑国义担任评审。本次比赛共16个项目组参加答辩。

16个项目组分为两组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各个项目组通过团队精心制造的PPT在五分钟内向评委们展示了作品的主要创意来源、解决问题目标和解决途径。评委们在作品展示后向各组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议。此次比赛不只是一场科技创新大赛,同时,它也为计通学子开拓创新思维,展现创业能力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

本次比赛中,长沙伊蕾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体化的智能大棚、长沙市予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个项目团队荣获一等奖,红外识别+人面识别通行管理系统、智能货物搬运车、就业直通车、VR在线零售商城、长理闲鱼小程序五个项目团队荣获二等奖,基于老年人健康的管理系统、“灯塔照亮世界”保护城市留守儿童、AI表情专注度识别智能台灯、自动处理图像生成无缝贴图软件、易心五个项目团队荣获三等奖,校园项目成员招募网、“走在人群中”的自动贩卖机、云小班、脉搏ing四个项目团队取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的作品中不乏优秀的科技创新作品。这充分展现了计通学子创意无处不在、创新永无止境的优秀品质。计通学子将进一步发挥专业所长,融合其他学科,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的活动,在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文/齐智灵、潘枝花 图/唐艺丹 审/陈华)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