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4 10:38:38 浏览量:

5月13日,我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线上会议,院长王进、党委副书记陈华、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学工办老师参会。

会上,首先由陈华对全院各毕业班级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各班班主任就本班班级学生情况进行分享,班主任老师们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建言献策,相互交流在开展工作时遇到的问题,王进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毕业班班主任长期以来的工作,感谢班主任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关系到学校长远发展,各位班主任老师要勇于担当,稳就业,保就业。他对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动员在校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二是要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利用好宝贵有效的就业资源,提高签约效率;三是各班要开展“重点帮扶、精准对接”工作,全面联动,不留死角,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密切关注湖北籍学生、“建档立卡”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等重点群体的帮扶工作。他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增强信心,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工作推进模式,高标准完成就业促进各项工作,力争我院2020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邀请企业进校园招聘和召开线上“空中宣讲会”,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招聘信息,做好签约服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