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云端”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30 14:17:14 浏览量:

计通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云端”党日活动

中国现阶段进入了疫情发展平稳期,全国上下各方部门单位都严格把控以防疫情卷土重来,而我们计通学院的五个党支部也都就此在线上进行了以“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的讨论,并且观看了《武汉战疫纪》的纪录片。

526日晚上,19级研究生党支部利用腾讯平台开展了题为“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赵云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赵云倩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武汉战疫纪》。随后,党员们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对战胜疫情的信心。

最后,赵云倩肯定了各位党员的发言和为疫情捐款的无私行为。并号召党员同志从自身做起,坚决遵守、学习疫情防控规定,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关心党员同志的身体健康,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员们保持防控病毒不松懈的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坚定了必胜信念,做到疫情防控和学习发展两不误。疫情之下,全世界认识到了中国的强大,中国制度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党员们的责任与担当,而我们这些党支部的同志们正是中国现在、未来的支撑力量。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