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别样的毕业就业指导”——计通学院领导老师温情下寝送别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0-06-19 14:40:25 浏览量:

自毕业生返校以来,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率学工办老师、毕业班班主任等多次深入2020届毕业生宿舍走访,详细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和思想情况,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引导返校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同时,转变角色与定位,为即将迈出学校大门的毕业生送上“别样的毕业就业指导”。

在对毕业生宿舍的走访中,各位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以及离校准备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考研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希望即将就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升学的同学们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早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对暂未就业的同学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就业观,调整心态和期望值,主动参加校内外举办的招聘会,积极投递简历,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进而成功就业。同时要求毕业生在此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确保安全、文明、愉快地离开母校。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学院、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之情,表示将谨记老师的教诲,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特殊时期领导老师走访宿舍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去向和当前思想状况的了解,更深切的表现了老师与同学们四年来浓浓的师生情,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祝愿2020届毕业生毕业顺利,前程似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