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03 17:36:21 浏览量:

6月3日上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10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班委工作会议。17级辅导员潘枝花、助理辅导员李佳美出席,毕业班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潘枝花通报了近期查寝情况,对特殊人员进行逐一点名并强调离校外出手续办理流程;同时,针对毕业季日常生活管理、学生心理状态的关注和辅导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指导。她提醒班委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学院老师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发挥好信息员的职能,及时了解本班同学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并反馈给学院。

会上,辅导员们就档案和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信息表的填写、毕业照拍摄安排、校友成立会、个人和团体先进事迹材料整理等问题,逐个进行指导和解释。老师叮嘱班委们在毕业关键期不要松懈,在重要时刻勇于担当,在困难之时敢于坚守,在关键的时刻充分发挥中坚作用,同时,为毕业后校友的联系奠定好基础。

(文/李佳美  图/李佳美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