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2019级开展新文件集中学习与年级考风考纪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6-04 17:05:56 浏览量:

为强化学生行为养成,加强英语四六级与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6月3日晚,计通学院2019级在工科1号楼A106开展了学校新订立或修订文件集中学习以及考风考纪教育。本次会议由年级辅导员肖凤组织,全体2019级学生专业参与。

肖凤带领学生学习新订立的《长沙理工大学国防奖学金管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学生日常行为管理规范》,并通过修订前后文件对比的方式解读《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规定》,着重强调了违纪处分的期限、程序、文件送达等方面的调整,同时结合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规定强调了本年级日常管理要求,进行了学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学习。

最后,她为同学们播放了《诚信考试 作弊必惩——教育考试警示片》,组织同学们再次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三条、第四条、第七条、第八条等相关规定,并结合警示片内容以及学生考试违规案例,告诫同学们不要抱侥幸心理,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抵制抄袭作弊。勉励大家全力备考,诚信为人、诚信求学,并现场以班为单位进行了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名。        

                                                                            文/梁文亿、肖凤   图/赵云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