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与信息化中心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7-08 17:52:54 浏览量:

7月8日上午,计通学院与信息化中心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合作挂牌仪式。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信息化中心主任王威等领导出席。双方师生代表参加,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主持。

刘宏伟、王威分别代表计通学院和信息化中心致辞。双方表示基地共建既是为了发挥专业所长,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也是为了给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升搭建一个平台。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王朗、高捷分别就信息化中心工作和团队成员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今后可在与合作运营商的接洽中,提供给同学们更多的实习机会。

 

 

双方领导为基地揭牌,随后签订了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合作意向书。双方就IT志工服务团(义务维修队)后续的活动开展、队伍建设举行了座谈会,交换了意见,听取了维修队队员们的看法建议。信息化中心网络运维与通信监管部、大数据事务部等负责老师带领学生参观了信息化中心机房设备,介绍了有关校园网络安全维护方面的知识。

 

 

此次教育基地共建是双方为更好地发挥计通学子专业所长所做的尝试,双方将积极培育一支有专业特长、有能力担当、能为师生办实事的IT志工服务队伍,让青年学子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锻炼成长,练就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文/潘枝花  图/黄强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