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长沙理工大学程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7-12 12:10:19 浏览量: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兴趣,提高大学生计算机软硬件系统的开发水平,计通学院在6月29日至7月11日举办了“2021年长沙理工大学程序设计大赛(应用开发类)”。经过资格审查、初审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有12个项目参与终审答辩。

答辩于7月11日下午在理科楼B311举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邓泽林老师,卢曼莎老师,彭玉旭老师,史长琼老师,熊兵老师担任评委,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3个,其中“基于情绪算法识别的育婴床”“基于人工智能的强交互性的作业助手”项目获得一等奖。

最终共选出7个项目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应用开发类):“基于情绪算法识别的育婴床”、“基于人工智能的强交互性的作业助手”、“迷宫:寒地对决”、“火焰与棉花糖”、“云党建”、“iPet智能宠物项圈”、“hts家校互联”。

本次大赛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同学们的设计能力与创新能力,并且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展示技能、展示风采的机会,对同学们未来更加努力地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张轩 图/宣传部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