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计通学院2021年秋季第一场宣讲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1-09-14 10:29:16 浏览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我院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切实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为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我院定于9月23日上午9点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下秋季宣讲双选会,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概况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简称计通学院)现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5个本科专业,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2个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通信与信息系统二级学科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电子信息类别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涵盖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安全工程4个方向。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注重特色发展,加强校企合作办学,与时俱进,推进我院挤身省内同类高校领先水平。计通学院现有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103人、本科生毕业生(包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以及网络工程四个专业的毕业生)575人,共计678人。

二、宣讲双选会时间

第一批宣讲时间:2021年9月23日上午9:00开始

三、宣讲双选会地点

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A201

四、宣讲双选形式

宣讲双选会组织7-8家优质企业集中进行宣讲,学院组织全体未就业同学参加。

为达到预期效果,现场采取抽签的出场顺序,每家企业宣讲时间10min-15min,可配合PPT、视频等,每家宣讲结束后由在场干部协助现场收集学生简历(时长5分钟)。

宣讲全部结束后,会务组现场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建议每家单位自带宣传海报(建议带80cm*200cm 易拉宝)。

现场由学生进行集中简历投递或答疑互动,学院协调组织笔试、面试教室,建议企业分批进行笔试、面试,避免时间冲突造成学生分流。

四、报名

(1)报名时间:从邀请函发布之日起至9月20日18:00止。

(2)报名方式: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有意向报名的公司需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招聘宣传资料等材料以公司名称命名统一打包发邮箱2649149881@qq.com,由我院代为统一办理。2、所有提交申请材料的用人单位可提前联系学院确认报名情况,联系电话:计通学院就业办,0731-85258776,0731-85202994。

五、其他说明

1、我校已实施毕业生就业协议网上签约,请各用人单位及时登录网站熟知签约系统操作指南,以便及时与毕业生签订三方电子协议。(学校招生就业处官网的校云就业平台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操作指南链接如下:http://csust.bysjy.com.cn/detail/news?id=144340&menu_id=61&type_id=85

2、请参会单位携带介绍信和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报到,以便学校进行资格审查。

3、因疫情防控管理,请参会参会注意提前做好到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最多不超过7天),并持入校招聘证明材料进校。入校材料需提前联系学院盖章回传,材料模板见附件。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960号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

邮政编码:410114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就业联系人:聂静老师

办公电话: 0731-85258776、85202994/17773161481(微信同号)

工作QQ: 2649149881

 计通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1年9月14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