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9级本科生刘康为荣获“CCF优秀大学生奖”

发布时间: 2021-09-15 19:13:44 浏览量: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CCF优秀大学生奖”评选结束。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9级本科生刘康为同学获此殊荣,并受邀参加CCF主办的2021中国计算机大会。

中国计算机大会创办于2003年,旨在探讨计算机及相关领域最新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展示中国学术界、企业界最新成果,是中国计算机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术盛会。2021中国计算机大会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在深圳举办。大会以“计算赋能加速数字化转型”为主题,设有10几个特邀报告、3场主题论坛、111场前沿技术论坛和丰富的展览展示活动,邀请了超过千位来自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的顶尖专家、企业家共同探智能科技发展趋势、共享产学研创新合作成就。

据了解,中国计算机学会为倡导大学生积极进取、求知求真,激励优秀学生,从2012年起设立“CCF优秀大学生奖(The CCF Outstanding Undergraduate Award,OUA)”,每年评选一次,主要奖励学习优秀,在专业科研实践活动中表现出色、有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公益活动的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学生。2021年全国共有94名大学生获评该奖。

(图/刘康为 文/齐铁钧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