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00:00 浏览量:

9月17日,计通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工二B301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陈璐莎、校团委组织宣传办公室主任肖凤、学院代理党委副书记王觊婧、院团委书记潘枝花、院团委副书记齐铁钧、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金祎萌出席,175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

预备会议上,代表们分别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介绍了新一任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璐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计通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做出肯定。金祎萌在致辞中表示,学生会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作风、立足学校实际,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苏源作题为《聚焦主责主业、践行服务宗旨、深化改革创新,在锻造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青年人才的道路上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要求与期望。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到会的175名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委员。计票过程中,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与会领导为第十八届学生会委员会颁发了任职证书及荣誉证书。最后,王觊婧为大会作闭幕讲话。她强调,当代青年学生应以理想信念培根筑魂,以格物致知启润才能,以实干担当砥砺德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擦亮底色,接力奋斗,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先锋力量。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领导老师与全体代表的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新一届学生会将团结和带领全体计通学子,秉持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新征程中,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文/ 魏梓妍 图/ 于泽、张轩 审/ 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