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暨中秋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1-09-20 22:14:53 浏览量:

9月20日晚,“二〇二一,计日可期”——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暨中秋联欢会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计通学院代理党委副书记王婧、院团委书记潘枝花、院团委副书记齐铁钧、学工办辅导员参加,2021级全体新生观看演出。

伴着傍晚的余晖,同学们有序入场,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领取了应援棒和特制月饼,感受着学院的温情。沸焰音乐社Do Vis乐队率先登场演唱,用炸裂的音乐将现场气氛瞬间推至高潮!街舞社、木心吉他社、歌唱协会与阳光艺术团的表演,让同学们见识到长理校园各类学生组织的实力与魅力。学生会精心准备了趣味性十足的小游戏,进一步增强了晚会的互动性。21级新生也用精彩的小品、歌曲串烧和舞蹈表演展示了他们的青春与朝气,为这场晚会留下了一抹绚烂的色彩。

晚会期间,王婧作为神秘嘉宾,用一首《宁夏》斩获了无数“迷弟”“迷妹”,赢得了同学们如潮的掌声。最后,晚会在师生合唱《让我为你唱一首歌》中落下帷幕。

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笑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这场晚会不仅为21级全体新生的大学开篇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更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对关怀与爱。期待新加入计通大家庭的21级同学们,在今后大学生活里能有更耀眼的表现!

(文/张轩、齐铁钧 图/张轩、于泽、魏梓妍、田奕清 审/王婧)


1715E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