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平安寒假,充实规划”期末总结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及规划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1-16 17:06:54 浏览量:

15日——114日,计通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平安寒假,充实规划”期末总结暨寒假安全教育及规划动员会。各班在辅导员和班主任指导下,对一学期来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放假前及假期各项事宜进行了部署。

班会由各班团支书或班长主持,组织委员或学习委员记录。主要内容包括寒假前及寒假期间一个多月的日常管理及安全教育内容,要求所有同学离校时注意收拾整理好个人物品,最后一位走的同学断水断电锁门,离校到家后第一时间报平安,各班自最后一科考完后,每半天统计一次离校人数,建立动态台账直到确认本班所有同学离校到家,假期所有人应注意防诈骗,严禁从事一切非法活动,严禁校外租房、实习等。同时,要求尚未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同学回家后尽快完成接种。班会强调假期尽量不要跨地域流动,每天坚持易班健康打卡,如遇双码变色应第一时间报辅导员。班会重申了春季开学时间,提醒同学们届时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通知具体返校时间和返校准备,强调了“未经批准假期不可擅自返校”的纪律要求。

会上,各班班委逐个进行述职,就一学期以来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将班级基本数据等向同学们进行通报,并对下学期工作开展计划进行部署。述职后,全班同学对班委工作进行评分,评分结果作为班委工作考核依据。学委介绍了关于期末考试和英语四级成绩统计分析的要求,并提醒全体同学做好寒假读书计划,为假期“阅读达人”“学习之星”评选做准备。部分班级利用本次班会组织了本学期年终班聚团建,表达新年祝福,展望新年图景。

此外,114日晚,辅导员再次组织年级组干部和班长召开了寒假工作部署会,强调宿舍离校安全问题和寒假学业规划问题,通报了新生档案核查有关情况,介绍了开学后年级大会的主要事项等。(图/各班  /潘枝花  /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