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扫雪除冰保畅通,党员当先显本色

发布时间: 2022-02-23 17:04:12 浏览量:

2月22日,受低温天气影响,长沙再次迎来暴雪,校园里也一片北国风光。为了保证大家的出行安全和道路通畅,23日早晨,计通学院组织了“清雪护行,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扫雪除冰,在辅导员易亭亭老师、聂静老师的带领下,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志愿在前、服务在前,扫雪除冰,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为保证行人车辆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雪过程中,师生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有说有笑,干得不亦乐乎。大家手拿铲雪工具,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寒风凌冽,但大家的劳动热情很高,全然不顾冻红的双手,沿着理科楼周边主要通行道路扫积雪、铲冰层、除路障,团结的力量使得这个冬天变得格外温暖。扫雪过程中,有人撒盐、有人拿起铁锹铲除冰雪、有人则用扫帚清理路面,天气寒冷,但没有人退缩掉队,大家齐心协力,不轻视每一处道路积雪,不放过每一个坚冰暗碴。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学生党员们出力流汗、磨炼意志,更加深刻的体味了劳动光荣的道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清理,原本积雪难行的路面变得整洁干净,为大家的出行提供了方便安全的环境。此次扫雪除冰活动的开展,不仅确保了校园道路的畅通,也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们在校园里积极贡献微薄的力量,用志愿服务点亮青春底色,为保障校园安全舒适的环境出力献策,展现出党员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文/邓欣  图/晏周荃 /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