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 “开源软件与自主可控”专题论坛 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 2022-12-11 20:00:00 浏览量:

202212119点,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开源软件与自主可控”专题论坛于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报告厅顺利开幕!

副校长胡永乐首先表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以博力学术论坛为载体,在持续深化学术交流、不断提升研究生创新意识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随后又介绍了本次博力学术论坛的主题为“开源软件与自主可控”。廖湘科院士代表湖南省计算机协会,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为此次开幕式致辞。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杨华峰院长提出,希望通过各位研究生的精彩汇报,激发广大研究生的学术研究热情、促进学术争鸣与创新。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张锦院长代表组委会简要阐述此次论坛筹办过程,并宣布“开源软件与自主可控”专题论坛正式开始。

在湖南省计算机协会的推动下,在各位院士专家和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此次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