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职等你,E起来”就业胜任力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2 15:38:51 浏览量:

为服务毕业生需求,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竞争力,1211日晚,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开展“职等你,E起来就业胜任力提升活动。就业辅导员聂静、齐铁钧出席活动。

活动分为集中座谈与素质拓展两部分。两位老师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帮助毕业生解析意向岗位需求,调整简历结构,进行面试指导。师生真诚交谈,在一问一答中帮助学生解疑答惑,为后续招聘做好准备。随后,同学们围绕社交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分组进行素质拓展,并一起分享了压力故事,为毕业后的职场生活进行铺垫。

李道昱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收获了求职的技能,在求职面试中更加游刃有余,而且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求职路上与互相支持,互相鼓励。

未来,计通学院将继续帮助毕业生系统了解当前的就业市场需求,学习就业相关知识及技能,为求职之路做好充分准备,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谢文怡、齐铁钧 图/邸默涵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