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携爱行远,成硕归来”——计通学院开展考研暖心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1 15:34:26 浏览量:

“祝学长学姐顺利上岸”“学长学姐考研成功”,原本安静的寝室前厅在学弟学妹的真挚祝福中化作传递计通温情的爱的海洋,300名考研学子分批到往,领取学院对他们的关心、期望和祝福。

为帮助考研学子加油鼓劲、舒缓压力、坚定信心,202312月8日晚,计通学院考研学子发放260余份考研祝福包。红围巾零食礼盒与计通学院特制专属福袋和明信片上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劲的话语与可爱的涂鸦,每一处细节、每一项元素都承载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满满心意,殷殷祝福。

“最近休息好吗?”“准备的怎么样了?”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觊婧亲临现场,亲切询问了考研学子的近况,为他们送出祝福包,并鼓励他们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研,为自己的辛苦付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近年来,计通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指导服务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帮助考研学子积极调适身心状态,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文/张轩、齐铁钧 /李道昱、汪双卉 /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