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分享生活,创意人生”:计通学院举办班级健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8 16:13:12 浏览量:

1118日至12月3日计通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主题为“分享生活、创意人生”的班级健心活动,各班围绕生活分享、创意作品秀等鼓励同学们抓住生活中的小事物,通过DIY手工、摄影照片等多种作品形式在班级进行分享展示。

有的同学交了彩铅绘画,用手中的彩铅,抓住校园美景的一刻定格,有的同学以口罩为主要材料制作了小台灯,象征温暖、希望的力量,就像今年秋冬季流感、合胞病毒感染等新增不断,虽然大家佩戴口罩看不见对方的微笑,但是总有“病散花开”的那一天。有的同学择捡拾校园深秋的黄色银杏叶,制成各种美丽的图案......

分享生活,创意人生,本次班级健心活动旨在让广大同学发现身边的“微光”,将之转化为精神的力量,发现美、创造美、滋润心灵。(图、文/心理工作组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