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民族团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13 21:52:50 浏览量:

1212日下午,计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九号教学楼2-17召开民族团结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觊婧,民族辅导员郑国义以及学院各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开始,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王觊婧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一一给予答复。同时,她还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也鼓励同学们积极与老师、高年级同学沟通交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会上高年级同学向大一新生分享了专业学习上的相关经验,并建议大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多参与活动,丰富大学时光。王觊婧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专业未来的发展途径与趋势,强调同学们要尽早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及时做好准备,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最后,王觊婧表示,同学们要利用好大学的学习时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待毕业生时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高艺文 图/吴俊翰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