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子顺利晋级研究生辩论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16-03-09 11:01:49 浏览量:

201638晚上8点,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辩论赛正式拉开序幕,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两支队伍的精英辩手汇聚理科楼B311,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赛,最终我院辩手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比赛。

校级和院级的研会代表,以及双方学院的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此次辩论赛的辩题是全民微信时代增加/减少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回首比赛的过程,三名辩手都彰显出了我院学子的雄辩之风与睿智之才,精彩的比赛都蕴藏着辩论队同学们的周密策划与精心筹备。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有必要树立起正确的思想,建立好正确的价值取向,而辩论赛则恰恰为我们提供了展示智慧的舞台。看赛场上我院的辩手,有的谈吐机智幽默、举止优雅大方;有的滔滔不绝,出口成章;也有的沉着稳重,颇具大将风范,让观众们大饱耳福。这些无不彰显了计通学子的风度、智慧和满腔热情。虽然一正一反,双方的观点相对,然而我们却为了同一个目的,那就是辩明真埋,寻求正确的价值取向。

一次辩论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比赛的结果,更重要的是在组织参赛的过程中辩手结成了密不可分的战斗群体,体现了分工合作的精神。我院二辩张坤赛后曾说:“通过辩论,让我学会了合作,也学会了从容与镇定。”一句话道出了所有辩手的心声。有人曾说辩论是智慧的体操。的确,在辩论中激烈的智力对抗,富有灵性的思想碰撞都可以让我们欣赏到智慧之美的火花。

感谢两院的优秀辩手给大家带来的异彩纷呈的比赛,感谢给予本届辩论赛大力支持的老师。最后,也预祝我院辩论队能再接再厉,为计通争光添彩。

上一篇:计通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干部全体大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博力学术论坛”分论坛第三场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