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我院特邀吴继征作有关基于lib GDX游戏引擎的研究与应用的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5-08 10:40:43 浏览量:

2016年5月11日晚19点在理科楼B311,电子工业出版社签约作者,2D、3D游戏开发工程师,游戏开发讲师吴继征受邀来我院作了题为“基于lib GDX游戏引擎的研究与应用”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武文帅同学主持,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一研二学生及部分本科生共同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吴继征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创业经历和开发成果,从游戏引擎方面入手,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游戏引擎的概念及历史,使得同学们对游戏引擎的发展有了全面的认识。吴继征在讲座中主要介绍了游戏引擎的特点、移动端游戏引擎以及国内外游戏引擎的发展趋势。

吴继征的讲座拓宽了同学们在游戏开发领域的专业视野。讲座结束后,部分同学结合讲座内容与吴继征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讲座得到同学们的好评。

上一篇:计通学院顺利举办学术文化节之专业趣味抢答赛
下一篇:计通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干部全体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