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子勇出力,齐心展露小才角

发布时间: 2016-05-22 17:37:03 浏览量:

2016521日早上八点半,长沙理工大学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由精彩的舞龙舞狮吹响赛事的号角,在飘扬的国旗见证下,研究生院运动员和其他本科学院的运动员一起投入到各种趣味盎然的比赛中,赛出各自的风采。其中计通学院研究生参赛非常积极,总共六个项目,参赛项目就有四个,并且获得不同的好成绩。

上午共三个运动项目:十人十一足、运球接力、一圈到底。在十人十一足项目开始前,运动员们争分夺秒地排练,为了减轻压力,大家相互鼓励,调整心态,说:“不要急,我们要以优雅的身姿走完全程”。比赛开始不久我队就落后了一点,但由于一路上,大家配合默契,一起喊口号,一起跟着节奏向前行进,不急不躁,最终反超对手,取得小组胜利。比赛到运球接力时,场面越发火热,大家完全沉浸在一种紧张兴奋状态中,虽然中途出现了一些小失误,却并不影响大家的发挥。比赛井然有序、充满欢声笑语。最后一个项目一圈到底,20个人围成一个圈,之前大家也并未练习,但是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相互配合十分好,大家绕过呼啦圈的速度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快,5分钟结束后研究生院队取得了好成绩。下午跳长绳比赛,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大家都乐在其中,而且在最后一分钟都渐入佳境,表现越来越出色。

趣味运动会,不仅给了同学们在田径赛场上一个锻炼、展现自我的机会,还凝聚了学院团结友善的精神,在一次次合作中,彼此之间互相学习,共同为学院争光。

上一篇:研究生座谈会之倾听心声,为研究生日常管理献良策
下一篇:计通学院顺利举办学术文化节之专业趣味抢答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