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研究生座谈会之倾听心声,为研究生日常管理献良策

发布时间: 2017-03-10 11:35:20 浏览量:

39日上午10点,计通学院辅导员易亭亭老师组织学院研究生在理科楼501召开了关于研究生日常管理座谈会。来自研一、研二和研三(三个年级)的十多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计通学院王任飞副书记出席会议并在现场与研究生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王书记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完善研究生日常管理的又一举措,目的是听取学生对研究生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现状的一些意见和建议,旨在改善研究生学习环境和提高学院管理水平,为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快乐、高效的生活学习氛围。座谈会现场平和而又热闹,同学们畅所欲言,讲述遇到的问题和麻烦,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的意见和建议。王书记和辅导员易亭亭老师认真倾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详细记录所提出的建议。王书记表示:学院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再一次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以期更好地帮助学生学习生活。

此次座谈会在计通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和谐的交流平台,为计通学院创造了获取建议的机会,不仅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们的沟通,也对以后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的提升和优化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计通学子勇出力,齐心展露小才角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