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研究生导师开展“致敬,伟大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4 16:16:49 浏览量:

2020年10月-11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组织各研究生分别在实验室、教室开展了“致敬,伟大中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以增强学院研究生的党性素养、提升对党的知识理解,回顾了在疫情期间,教育研究生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为中华民族复兴的科研报国志向。

学院导师以“新时代 新作为 新担当”为题,围绕“溯本求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峥嵘岁月: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瞬间”、“道阻且长: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和“堪当大任:研究生有所不为与有所作为”四个方面讲解。各研究生导师提到:“新时代既有机遇又有挑战,我们研究生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能因取得的成就迷失自己,更不能胆怯,要为了“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几位导师结合身边实际、时事热点,讲述生动、活泼,研究生认真听,用心做笔记,现场气氛严肃而充满激情。导师们希望,学院研究生应该认真学习“四史”教育相关学习资料,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争取做一名优秀的长理研究生。

(文/易亭亭 赵长庆  图/黄奔奔  审/涂道勇  )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