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张建明副院长参与计通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0 17:20:02 浏览量:

2020年11月10日,副院长张建明、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易亭亭参加研究生组织的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十五届学术文化节暨2020年冬季趣味运动会活动,学生活动在云塘校区展开,由全院研究生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中,研究生分为四个队伍,共设置了单脚跑火车、风火轮、你画我猜等活动项目,在比赛激烈进行的同时又充斥着欢笑声。计分情况分别根据各支队伍的完成情况进行评分,最后由各项活动的分数加和的总分数进行排名进行奖项的评比。同学们在活动中赛出友情,赛出热情。

本次趣味运动会很好地为学院老师和学生更好的沟通和交流,为计通学院各年级研究生搭建了互相交流地平台,也在娱乐的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文/易亭亭 杨博 图/黄奔奔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