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老师进行实验室参观

发布时间: 2020-11-20 16:41:34 浏览量:

2020年11月20日,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章登勇,研究生辅导员易亭亭对云塘校区研究生自习室进行了研究生实验室参观,并对研究生进行了学习规划与培养计划制定指导。

学院组织老师进行研究生实验室参观,有助于更加深入了解学院实验室建设,实验环境,实践教学的情况。涂道勇和章登勇针对部分研究生的情况,为其进行学业规划与培养计划指导,讲述进行学术研究过程的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同学进行合理安排规划,为将来的发展做好打算。

本次参观使得大家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学习计划,为未来的升学就业奠定基础。

(文/易亭亭 姚佳艺  图/赵长庆 黄奔奔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