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小坚持,大收获”21天线上编程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3 16:47:32 浏览量:

研究表明,21天可以铸造一个习惯,也就是说一种习惯的养成,一定要经过一段持续的时间。因此,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编程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我院特开展以“小坚持,大收获”为主题的21天线上编程打卡活动。

一、活动对象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初赛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4日-10月26日下午6点

初赛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7日-11月16日(21天线上打卡)

决赛活动时间地点待定

加入QQ群(二维码如下)进行报名

三、活动规则

(1)初赛阶段:

线上打卡使用LeetCode官网中的每日一题来进行打卡。参与同学需将每日打卡成绩单跟总结(倡导以博客形式来记录)在每天19:00-23:00内发送到QQ群中。

(2)决赛阶段:

各参赛成员自备电脑在指定地点登录考试网址进行线上答题(暂定云塘校区理科楼B105、B103),小测试共100分(从初赛题目中选取4题,每题25分)。

 

最终按决赛成绩(占90%)+创新分(占10%)(创新分根据每个人的博客内容形式进行打分)确定一、二、三等奖并颁布荣誉证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