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计通学院院研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21-10-16 22:05:31 浏览量:

2021年10月16日晚7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会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举办了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分为主席团自我介绍、部长部员自我介绍并阐述部门计划、会议总结阐述学年计划三个阶段。

主席团由三位轮值主席组成。茹佳主要负责文体部和权益部;王蓉主要负责组织部和宣传部;余秋林主要负责办公室和学习部。三位主席分别介绍了自己分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更好的服务学院和全体研究生。随后,办公室、权益部、文体部、学习部、组织部、宣传部的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阐述了各部门的活动策划及其来源灵感和意义,并对在活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尽可能地完善活动计划,确保活动能够顺利开展。

回顾往年成功和不足的地方,接下来的一年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把工作做得更漂亮。通过本次会议,干事们之间增进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配合,顺利完成工作。此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深了干事们对院研会的了解,也为培养干事们的奋斗精神,责任意识奠定了基础,对未来的工作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在院研会磨练提升自己,成为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计通人。相信新一届院研会,在全院同学的信任支持下,一定能接过大旗,为学院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文/李佳亮 图/何浩波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