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子在“研路有你,健康长理”万步行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2-09 19:16:04 浏览量:

为倡导绿色出行,引领低碳生活,由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研路有你,健康长理”校园万步行打卡暨点亮长理美景地图活动于2021年11月17日至12月6日举行,全校参加人数超过1500人,我院同学亦积极参加。12月9日该活动在云塘校区汀香广场举行闭幕颁奖仪式宣告此活动圆满结束。

该活动中,参与者需要连续14天不中断每天步行满10000步并打卡,之后可根据两种规则参与比赛:根据连续累计14天步数及每日打卡质量综合排名,或通过步行、跑步在校园地图上描绘出美丽的图案或标语参评最佳创意奖,除此之外,参与者也可邀请未参加本活动的同学参与活动并获得积分。在我院踊跃参与活动的众多学生中,下面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


一等奖:

20级研究生刘青华


二等奖:

20级研究生刘佳文、万俊杰、张露、张鹏、欧威、舒政文

21级研究生邓啸野、王亮、周偏


该活动在倡导同学们实现绿色出行的同时,也提高了个人的身体健康,校园里每天都可以看到学生昂扬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使得初冬的校园朝气蓬勃,青春洋溢。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长沙理工大学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得精神面貌,激发了长理学子的科研热情。

 

 

(文/姚佳艺 王蓉 图/易亭亭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