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青春洋溢,共赴夏天|“春暖花开,为你而来”交友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3-13 19:43:53 浏览量: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交友平台,扩大研究生的交友圈,由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办,于2022年3月13日下午14:00至17:00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校友中心,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法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文艺部共同承办了“春暖花开,为你而来”交友沙龙活动,各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以“校友之家”为始点,在开始比赛之前,主持人邀请10名参赛选手来参与暖场小游戏。刚开始,大家既害羞又腼腆,随着游戏的进行,参赛选手喊出另一个人的名字,继续拍掌,一直下去,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后游戏正式开始。游戏共分为5组,每个地点两组游戏同时进行,所有游戏没有先后顺序,由计通学院组织游戏是“爱要大声唱出来”。现场记者观察到一位计通学院工作人员——谷同学,他以程序员严谨的思维、亲和的组织能力将几位同学聚在一起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到谷同学,“你感觉现场参与的选手表现怎么样?”谷同学说“现场选手的话,可能是因为刚刚相处,还是有点拘束,随着活动的推进,大家逐渐的熟悉,开始相互合作,互相认识,气氛也就打开了,大家有说有笑,配合默契,游戏的目的主要是让大家从陌生到相识,最终整体来说,这次的‘爱要大声唱出来’的效果很好,相互之间展示了才艺,大家都相互认识了。”记者还采访了计通学院参与活动的戴同学,她表示“为了解决研究生的大龄单身男女青年的问题,研学会周末在校友之家给大家举办了这个联谊会,组织上有心了,工作人员非常积极热情,而且非常关注落单的同学,会热情带着去参加游戏,游戏不够开启人数还会主动帮大家找人,联谊的同学都是俊男美女,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不是很熟,游戏准备不充分所以游戏体验感差了一点,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次联谊还算蛮开心的,只是想着拓宽交友群来的,也确实加到了比较欣赏的朋友,和好看的美女。”

本次沙龙的举办,加强了各位研究生的交流沟通意识,也开启了各学院优秀单身人士之间相互交流合作的起点,共同推动高质量交友,提升自身发展。


(图/李佳亮 文/谢鑫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