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祝贺!计通研究生足球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 2022-04-18 16:42:39 浏览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促进研究生足球运动文化氛围,增强各院凝聚力,计通学院积极了参加本次“中交四航杯”长沙理工大学首届研究生足球赛,本场比赛我院对阵交通学院。久违的阳光洒在4月18日的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足球场上,点燃了我院队员们的斗志,个个情绪高涨、蓄势待发,啦啦队、观众、一切都准备就绪。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我方守门员死守球门,比赛十分胶着。因双方实力相近,比赛一直焦灼着,谁也没有破门得分,但随着交通学院掌握全场的节奏率先踢进1球后,计通学院乘胜追击1:1平,24号守门员邹电攻破对方来势汹汹的球。场上比分咬得十分紧,2:2打平后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计通学院采用帽子戏法战术让20号蔡汉飞打进3球,比赛最终在3:2比分下圆满结束。比赛中场休息时,各院还进行了拉拉队比拼。有单人舞、双人舞,而我们学院则是整齐的队形、一致的服装、精致的妆容,不禁感叹啦啦队员们的劲歌热舞和花样口号给足了学院球员们信心与动力,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他们都是好样的!

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又一次点燃了对足球的热情,挥洒激情活力,在比赛中磨炼意志品质,最后也取得优异的成绩!比赛虽已结束,但我院研究生的默契配合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将续存,也倡导研究生们在学习之余,多走出实验室和寝室,去田径场沐浴阳光、挥洒汗水、释放活力!


(文/谢鑫 图/易亭亭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