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六届学术文化节|“我与长理的一天”vlog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2-09 20:27:04 浏览量:

由于学校急需培养出一支能够担当起长理形象宣传和推广重任的校园形象大使队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并于2021年11月10日-12月9日开展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六届学术文化节之“我与长理的一天”vlog征集暨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活动来更好地展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良好的对外形象。

本次vlog征集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历时20天共收到来自14支参赛队伍的作品,随后研院会干部组成评审团对作品进行初审,选出9支队伍进入决赛并对作品给出适当的修改意见。12月9日于理科楼B504开展了vlog征集大赛暨学校形象大使选拔决赛党委书记刘宏伟,党委副书记(代)王觊婧,研究生导师章登勇、夏卓群、史长琼,教务办主任李秋桂以及全体学工办老师组成评委团对修改后的参赛作品及形象大使进行最终评定并推选优秀的作品和形象大使代表计通学院去校里参与评比。

此次活动前后持续了一个月,每一个参赛视频都是同学精心完成的作品,都完美呈现了优美的校园环境、研究生的精神面貌以及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不辞辛苦的教职员工,希望同学们之后也能常记录校园文化和长理学子奋斗瞬间。至此,“我与长理的一天”系列vlog征集暨学校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完美结束。


(图/姚佳艺 刘林武 文/王蓉 李佳亮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