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走进校史,追寻长理足迹”——计通学院研会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2-14 23:58:51 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系统、全面地认识我校的发展历程,感受我校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继承我校的优良传统,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计通学院研会积极响应校研会的号召,于2021年12月4日晚7点在金盆岭校区7教416和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分别举行研一和研二校史校情知识竞赛,于12月14日晚7点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举办决赛,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夏卓群,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参赛人员共到场70余人。

初赛是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轮流进行答题,赛场上各个小组藏龙卧虎,赛情一度十分焦灼。各队伍仿佛对校史知识了然于胸,答题势如破竹,有的队伍更是以满分直接晋级。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研一、研二各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上,选手们用抢答器进行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参赛队伍竞技状态十分饱满,每支队伍都成功答对问题,以至于比分紧咬。甚至有队伍在落后比分的情况下还镇定自若,实现逆风翻盘。比赛结束后,饶淑莹同学还表示:首先很感谢学院能够举办这个活动,各位活动负责人都辛苦了,其次很感谢和我一起参加比赛的小伙伴们,有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才能获奖,希望以后我们能够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并能够从中展现自己的风采。

本次比赛是计通学院院研会第一次举办校史校情竞赛,它成为了同学们了解长理校史的一个重要窗口,初步实现了“人人参与,追寻长理足迹,我与母校共成长”的目标。


(文/谢鑫 孔新新 图/赵亚丽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