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研究生“以梦为码·驱动未来”迎新展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1-08 22:48:52 浏览量:

璀璨的灯光,舞动的青春,迎新展演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202218日下午,在金盆岭校区校友之家,计通学院研究生举报了一场堪比巨星演唱会的迎新展演。到达现场的有研究生辅导员亭亭,党支部寄信活动中互动的砂子塘小学1812班小朋友以及计通学院2021级研究生和部分2020级研究生。

本次展演以“以梦为码·驱动未来”为主题,整场展演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一支开场舞《失恋阵线联盟》,舞动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动出了青春的激情!歌曲《孤勇者》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极具创意的小品《内卷的代价》、《天下无诈》、《互联网体检》以一流的演技、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引得全场观众爆笑连连;让人震撼的rap表演《fresh one》、《珍珠幻象》氛围感满满,台下观众高声的尖叫与欢呼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应。肢体表演和表情表演的结合的默剧《看电影》,别出心裁的剧情,惟妙惟肖的表演,计通学子还真是多才多艺;帅帅的吉他弹唱串烧《遥远的她》调动起全场的气氛,后排迷妹迷弟们都举起了灯牌;舞蹈《可爱摆》她们跳着,就像美丽的蝴蝶般飞舞着,婀娜多姿;周杰伦歌曲串烧,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音乐就是这样让人回味无穷;沙子塘小朋友带来的长笛表演和歌曲演唱《proud of you》感心动耳,洋洋盈耳,声音甜美似涓涓小溪清脆叮咚跃然响起;红色情景剧《觉醒的青春》不禁让人想起那句话——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最后,计通研究生迎新展演以一曲《仰望天空》结尾,给人一种难忘今宵的感觉,不过我相信每一个计通人必定难忘今宵,愿每个计通学子有着像今天一样的精彩!


(文/何浩波 图/李佳亮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