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选择多,桃花眼VS好机会,抓不住”--计通学院开展第十四届云影讲坛

发布时间: 2022-10-28 22:00:00 浏览量:

为帮助同学们确定目标职业,准确找到适合的工作方向,2022年10月28日晚七点,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云影讲坛之“选择多,桃花眼VS好机会,抓不住”——信息大类研究生求职破坑指南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举办。会议由雷莹主持,王任映老师主讲,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觊靖,助理辅导员李双翼,计通学院,物电学院共计150多名2021级研究生参加。

本次讲座分为三部分内容:针对信息类毕业生,需要如何面对求职机会与挑战;如何从众多选择中,找到自己的命中注定;如何抓住好机会,成功突围激烈求职圈。针对每一个大问题,王任映都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总结了一套求职法则:第一步:明晰职业要求,选对赛场;第二步:看清职业回馈,取我所需;第三步:盘点个人能力,有的放矢。在讲座中,王任映对现场同学们的问题也给出了细致的讲解,满足了同学们的真实需求,赢得在座学生的阵阵掌声。讲座结尾,党委副书记王觊靖也跟在座的同学谈了自己当时的求职经历以及今年校招就业形势,并向大家送出了衷心祝福!

此次求职指导讲座内容丰富,精彩迭出,旨在帮助研究生同学们能够把握就业方向,顺利择业,在将来的事业上有所建树!

(图文/何浩波 熊佳斯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