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主题教育 > 正文

2018级法纪与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26 22:35:41 浏览量:

    2019年12月26日,计通学院于理科楼B311召开18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郑国义主持,计通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首先郑国义对纪律管理提出了要求,在请假制度方面,实行人性化的请假模式,但对于无假不归情况严肃处理;在诚信应试方面,对于考试纪律提出了新的要求,严厉打击舞弊的行为,希望大家能够诚信应试。然后对今年德育分评分制度的修改进行了说明,新增了劳育分,对于参加集体劳动的同学进行加分。同时强调了家困生必须要入库才能参评国家励志奖学金,而且对于家庭发生变故的同学,学院会进行关怀和补贴。最后郑国义对消防知识进行了讲解,并且对防诈骗和医疗保险报销的流程进行了说明。

    至此,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学院增强了对纪律方面的管理制度和管理措施,同学们也了解了违反纪律的危害,学院会力求增强学院学科的竞争力,让学院工作更加完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