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主题教育 > 正文

计通学院领导干部联系班级举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10-25 12:19:38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擦亮青年学生的政治底色, 10月18日-22日,副校长蒋昌波、宣传部部长方琼、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蒋加伏、研究生院副院长龚文斌等9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各自所联系的班级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导学。

领导们分别引导学生学习和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大意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以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围绕班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了热烈讨论。他们强调,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此次主题班会让学生更加全面学习党的知识,从而更加深刻地认识党、了解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