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主题教育 > 正文

蒋昌波副校长参加计通学院计科1906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10-23 16:54:57 浏览量:

10月22日晚,副校长蒋昌波教授来到所联系的计通学院计科1906班参加班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班主任肖凤计科1906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班会。

蒋校长从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具体目标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导学,着重强调了全体学生了解、学习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围绕初心是什么,如何践行初心”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韩非子、张骞等历史人物以及毛泽东、刘少奇等新中国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指出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报国使命。

紧接着,蒋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一一交流,询问大家入校两月后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针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很多优秀校友的故事,指出“人生就像一场长跑,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学业规划和时间管理,不断提升知识和能力、不断加强品德修养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自己的初心和应该担当的使命,激励着他们不断向前追逐梦想。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收获更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