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的梦想与大学生活”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10-17 16:52:40 浏览量:

1016日晚7:30,计通学院2019新生在金盆岭校区各班晚自习教室召开我的梦想与大学生活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激励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报国信念,帮助新生科学规划青春梦想、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激发学习动力、明确学习目标。此次主题班会由19级年级分会组织,班长负责主持。班会进行时,播放有关视频,团支书负责为同学们解说,引导大家思考“人生的意义与价值何在”以及“如何度过四年大学时光”。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视频中积极青年的鼓舞,对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大学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规划

本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方向明确的规划,以保证大学生活的身心安全,充实而愉快地完成学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