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主题教育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1 17:46:18 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景式展现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101日,计通学院于理科楼B103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前往理科楼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主线,坚持“政论情怀、故事表达”风格歌唱祖国、礼赞时代,深入反映共和国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倾情呈现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此次观影活动,让计通学子充分了解中国人民一路走来砥砺奋进的感人故事,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在座同学无不为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经历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所深深折服。同时也希望计通学子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贡献。

/邱海洋 图/邱海洋)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