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隆重召开2011年学生党员“创先争优”大会

发布时间: 2011-05-09 14:45: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扎实做好创先争优活动2011学年度(第二阶段)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工作,2011年5月6日中午12:30,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召开了2011年创先争优活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任志祥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院学生党建辅导员彭珊老师莅临会议并进行了相关的工作安排,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本期发展对象到场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要紧密结合学校“十二五”规划,通过加强学风建设和技术创新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强我院科研技术、人才的培养,同时圆满完成上级的任务。党员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党内活动,定期想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以身作则,遵守纪律。方书记寄厚望于学生青年党员希望大家成为拔尖的人才,让大家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

任志祥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按照学校党委精神和学院部署,每个学生党员建立个人博客各党支部建立支部博客;接着任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1+X”项目工程,即以每1个学生党员为“1+X”项目中的“1”,自行选择X项工作(如选择X名培养对象的全程培养、X间寝室的文明创建、X名学习困难学生的帮助等多个项目),把学生党员先进性与日常行为、学生党员网络博客、群众评议、期末考核等相结合,该项目旨在将每1个学生党员真正深入到广大学生中去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任老师介绍了我院“学生党员引领工程”。

彭珊老师布置了创先争优活动2011学年度(第二阶段)的相关工作,并要求各党支部和各位党员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范慧婷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篇:李明副校长党课入人心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