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1-06-16 10:47:09 浏览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我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11615日晚7点,计通学院七十多名党员在理科楼B-125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学生党建兼职组织员、学院关工委主任雷理成老师和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彭珊老师到场指导。
  彭珊老师在知识竞赛活动前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平时要注重党的光辉历程和理论知识的积累,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积极参加各项庆祝活动。

本次竞赛试题包括了选择、填空、简答等多种题型,内容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年来的历史为主,同学们都认真对待此次知识竞赛,努力答好每一道题,八点十五分,竞赛结束。雷理成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在今后要更加注重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时事政策,进一步发挥党员先进性。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一起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前进。

上一篇:“党在我心中”——计通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演讲比赛
下一篇:计通学院隆重召开2011年学生党员“创先争优”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